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详细内容

图书馆工会部署2023春季学期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2 撰稿:汪若兰 编辑:李文波 审核:杨春丽

  3月1日下午,图书馆工会在10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会委员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会的重点工作。会议由工会主席杨春丽主持,全体工会委员参会。

  会上杨春丽带领全体工会委员学习了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在全总十七届七次执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赵俊民在四川省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校工会“关于开展我校2023年‘奋进新征程·巾帼绽芳华’三八妇女节主题系列庆祝活动”的通知,并就图书馆工会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普法宣传活动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杨春丽对工会委员2022年在服务职工、组织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集思广益,团结协助,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广大馆员服好务,推动2023年图书馆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