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详细内容

“学习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图书馆工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抢答赛

发布时间:2023-03-08 撰稿:汪若兰 编辑:李文波 审核:杨春丽

  为纪念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积极响应校工会、校女工委“奋进新征程·巾帼绽芳华”主题号召,3月7日晚,图书馆工会召开“学习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 党的二十大知识抢答竞赛,本次活动组织形式为线上开展,图书馆共计25名女性职工参与。

  此次竞赛的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内容展开,内容涉及二十大报告中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建立生育支持政策体系、保障民生 、重视家风家教、重视女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等方面的知识,共计15道选择题、5道判断题,经过激烈的角逐,学科服务部的杨雨老师答对题数最多,共答对17道题,学科服务部的马岚老师是全场答题最快且正确率最高的选手,共计5道题。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既学到了二十大知识,又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开心的夜晚,大家要争做学习型创新型智慧型女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图书馆的建设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