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 ENDNOTE 文献管理软件
ENDNOTE 文献管理软件
ENDNOTE 文献管理软件
发行者:科睿唯安
语种:英文
涉及学科:综合
资料类型:文献管理软件
访问链接:
  1. http://lib.swpu.edu.cn/eres/files/20...
您的网络状态: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了解校外访问电子资源
文献深度:
获取方式:网络版
文献量:一款功能强大的文献管理软件

  遍布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学生以及图书馆馆员都在利用Web of Science检索和分析研究文献,并且使用文献信息管理工具EndNote来查找、组织和格式化他们的参考数据,是数据库使用过程中的重要助手。通过EndNote可以极大地提高学者的科研效率,减少重复劳动。

  利用这一综合的写作解决方案,用户无需在输入和按出版物的格式要求编排格式方面花费大量的时间,从而使EndNote成为一个重要研究、写作和发表工具,得到数百万的研究人员、学术作者、学生以及图书管理员的广泛使用。 通过EndNote ,研究人员可以:

  (1)与Web of Science无缝连接,轻松获取科技文献,建立个人文献数据库;

  (2)对科技文献进行有效的管理和分析,激发科研思路;

  (3)撰写论文时,采用期刊投稿模块,提高论文写作效率;

  (4)边写作,边引用参考文献,并可一键调整参考文献格式;

  (5)跨平台无缝整合,同步文献,随时随地获取科技信;

  (6)最多可以与100个人共享文献,实现协同创新;

  (7)随时查阅内置活动记录,了解团队人员使用参考文献的情况。

  培训资源: https://clarivate.com.cn/e-clarivate/wos_2020_spring.htm

  下载:2021EndNote20 快速上手指南

  EDNDNOTE*单机版将检索、分析、管理、写作、投稿整合在一起,创建简单工作流,使之成为一个重要的研究、管理、写作、发表工具。

  若您在安装或者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欢迎随时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或者联系客服:电话400-8822-031(工作日早上9点到下午5点),邮件请发送至ts.support.china@clarivate.com

  

点击统计:今日(13) 本月(294) 年度(790) 全部(16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