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10331
数据库类型中外文-索引、文摘
涵盖学科范围人文社科
试用网址URL-1: http://webofscience.com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 无密码: 无,校园网IP或者VPN自动登陆
试用起止日期20210507~20210609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社会科学引文索引,简称SSCI)是Web of Science核心合计的子库之一,是全球最权威的社会科学引文数据库。内容涉及到社会科学的各个领域。目前收录社会科学3600多种国际性、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数据最早可以回溯到1900年。所有入选期刊都是经过SSCI编辑部门的严格挑选,并且是动态滚动监测,保证收录其中的都是最优质的学术资源,SSCI也由此成为衡量社科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数据范围1945年至今。

         https://clarivate.com.cn/e-clarivate/wos.htm Web of Science在线学院是科睿唯安推出的“科研发现之旅”的系列活动之一。在线学院针对不同人群在各个科研阶段所面临的不同问题,开发了系列免费在线课程,旨在借助科睿唯安及业内专家团队,利用简单高效的在线教学方式,紧紧围绕您在科学研究过程中的所有需求为您授业解惑。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