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法国能源信息统计(Enerdata)及其产品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01209
数据库类型英文-数据库
涵盖学科范围能源
试用网址URL-1: https://www.enerdata.net/intranet/southwest-petroleum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 无密码: 无
试用起止日期20201209~20201231

    Enerdata创立于1971年,总部位于法国格勒诺布尔,是一家全球能源数据与资讯提供商。Enerdata拥有全球超过400余数据权威来源,包括原始一手数据、来自地区及国际组织的相关数据、以及来自180多个国家超过100多个合作伙伴的本地数据,专注于能源市场调查、能源数据与预测、能源基础建设、能源效率与需求研究(例如商用,运输用,住宅,服务等类型各种能源的使用),以及能源行业最新新闻、政策及投资趋势的信息咨询。

        Enerdata为我校开通了以下4个数据库产品的试用。

        1. Key Energy Intelligence关键能源智库。按能源主题,能源(电力,天然气,石油,二氧化碳排放,煤炭,生物燃料和热量)或公司搜索。

        2. Global Energy and CO2 Forecast全球能源及CO2数据库。定期更新全球能源市场数据库,从1970年起,按行业和温室气体排放提供所有能源的供应,需求和价格。涵盖186个国家。

        3. EnerMonthly每月能源数据。每月更新,包括40多个经合组织国家和非经合组织国家的能源生产、进出口和消费的详细信息。

        4. EnerDemand全球效率和需求数据库。分析全球的能源消耗和效率趋势。按行业和最终用途,能效趋势及其驱动因素提供能源消耗数据。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