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51CTO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9
数据库类型中文-数据库
涵盖学科范围前端开发、办公软件、大数据、人工智能、职业发展等
试用网址URL-1: http://e-learning.51cto.com/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在本校IP范围或VPN、远程访问系统内免费使用
试用起止日期20210329~20210728

  《51CTO学院》是由北京创信天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门为高校打造的IT技能在线学习及实战培训平台,现有课程6000门,专题800个,课时170000个。课程范围涵盖Web开发、安全、办公软件、测试、产品经理、大数据、后端开发、金融/财会、考试认证、企业实践院、区块链、人工智能、设计制作、数据库、网络技术、物联网、兴趣教学、研发管理、移动开发、游戏开发、云计算、运维、运营营销、职业发展等。数据库特点:

    1、IT牛人 专业讲解

    《51CTO学院》的讲师团由IT领域的技术牛人及专家组成;

    2、IT课程 一网打尽

    《51CTO学院》现有20+大类IT技术课程,囊括从大众性的应用软件(如office)课程到专业性的高新技术(如人工智能)课程,新增职业发展、金融/财会、运营营销等方面的课程;

    3、学习专题 透析IT架构

    《51CTO学院》学习专题,通过课程的体系化排列,形成专业的学习路径,分阶段、分课程,让你对IT技术的学习架构一目了然,在最短的时间内快速提升IT技能;

    4、在线题库 巩固学习成果

    《51CTO学院》在线题库,包括历年考试认证真题、模拟题,各大名企面试题、笔试题以及各技术领域能力自测题;每一道试题都配备有专业的答案解析,只要登录个人账号就能使用题库。

    注:校园网IP范围内,即可观看全部视频课程。如需收藏课程或记录课程学习进度,请在IP范围内注册并登录。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