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文泉学堂知识库
发布时间20210329
数据库类型中文-数据库
涵盖学科范围综合
试用网址URL-1: https://lib-swpu.wqxuetang.com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在本校IP范围或VPN、远程访问系统内免费使用
试用起止日期20210329~20211101

  文泉学堂知识库提供以清华大学出版社为主并联合多家头部大学出版社和专业出版单位的电子书资源综合教育和专业知识性内容。整合电子书、多媒体附件和课件内容资源、以及在线课程资源,内嵌教师在线服务功能于知识库中,为高校师生提供在线阅读、学习、课件下载、样书申请等服务。“知识库”基于统一的用户系统,配合教育部的“抓教师、促教学”工作发力点,将读者用户分为学生和教师两级用户权限,满足师生在施教和学习过程中主流的应用场景。

    目前该知识库已为我校开通电子图书4万多种,在线标准课程50门,IP范围内均可整本阅读和学习。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