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CNRDS经济/金融/商学数据库平台
发布时间20210616
数据库类型中文-数据研究、分析
涵盖学科范围经济、金融、商学
试用网址URL-1: http://www.cnrds.com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在本校IP范围或VPN、远程访问系统内使用账号登录即可使用 用户名:swpu.edu.cn 密码:JGZHSYZH
试用起止日期20210616~20220615

  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Chinese Research Data Services Platform, CNRDS)是一个高质量、开放式、平台化的中国经济、金融与商学研究的综合数据平台。CNRDS平台提供的数据模块主要来源于三个途径:1)平台自有数据,从采集、整理到呈现均有该领域国内外知名专家和学者深度参与;2)由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提供,并由CNRDS提供技术支持和形式审核以及后续维护;3)各专业领域的数据库公司提供原始数据,CNRDS再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对数据质量进行严格审核。

    CNRDS特色库紧跟学术热点和学术前沿,提供市场尚无或者获取难度较大的特色研究数据;基础库参阅各领域重点文献,整合了学术研究过程中可能用到的大部分基础数据。适用于中国经济、金融与商学研究方向的师生。

    平台特色:

    1.国内外知名高校教授合作开发

    2.特色数据库满足各类研究需求

    3.界面与模块设计契合学术研究

    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CNRDS)产品手册:下载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