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Summon
发布时间20211010
数据库类型外文-发现系统
涵盖学科范围综合类
试用网址URL-1: https://swpu.summon.serialssolutions.com/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在本校IP范围内免费使用
试用起止日期20211010~20220410

  Summon学术资源发现及获取系统是 ProQuest旗下的Serials Solutions公司推出的图书馆资源一站式发现服务。Summon是一种可以整合图书馆订购的电子资源、图书馆馆藏系统、自建库、免费开放获取资源和其它Summon订戶授权使用的特藏资源的整合检索平台。利用Summon,读者只需使用单一检索框,即可在几秒钟之内检索到您图书馆的各种纸本、电子馆藏及免费学术资源。利用Summon资源发现系统可以帮助您一站式、快速地探索整个图书馆购买的所有电子数据库和纸本资源。

    Summon可索引来自9000+个內容供应商的39亿条数据,100+种內容类型,4000多个数据库。是目前中外文发现服务系统中数据量最大、收录最全面的发现服务平台。独有资源包括PQDT、CSA、Ebrary、Scholar Universe、LibGuides,共计100个以上的Open Access 数据库及平台,来自80+个机构的260+个特藏数据库可以通过Summon公开检索并访问超过2亿条免费资源及特藏库数据。

    KnowledgeWork(知识库):发现和全文定位使用同一个知识库,以Ulrich’s的45万种期刊和GBIP的4千万冊书的全面信息为基础。

    Index Enhanced Direct Linking(直接链结技术):370个出版社、4千个数据库、5亿条记录来自原出版社的直接全文连结。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