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Underline Digital Video Library(科学会议视频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11201
数据库类型英文-会议视频
涵盖学科范围物理科学、工程和技术 人文社科 生命与健康
试用网址URL-1: https://www.underline.io/library(主页)
URL-2: https://sw-petroleum-dvl.paperform.co/(新用户注册地址)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账号密码登录(用户注册后,会收到出版社邮件,按照提示设置个人账号密码,完成注册)
试用起止日期20211201~20211231

  Underline公司是全球首个通过数字视频存储库提供科学会议讲座视频内容的资源提供商。在过去的一年里,Underline DVL收录了100多场会议的15,000+科学会议视频资源。这些被存储在平台上的视频,配备独有DOI号,可以被检索,被引用;视频配有字幕及翻译;演讲文稿可下载。另有演讲文摘信息、演讲者信息等,可以让读者从各方面了解会议相关议题,获得沉浸式会议体验。

    其最主要特点有:

    1.新的学术资源形式:足不出户参加世界领先会议,通过观看视频讲座增强研究发现和提高学术讲座水准

    2.视频独有DOI号:每个视频拥有DOI号,可以被索引、被检索、被引用

    3.视频配备字幕和文本:提供演示文稿,大大降低语言不同引起的观看障碍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