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中国建筑数字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506
数据库类型中文-图书
涵盖学科范围建筑学、城市规划与设计、建筑结构与岩土、法律法规等
试用网址URL-1: http://dlib.cabplink.com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使用
试用起止日期20220506~20220805

  中国建筑数字图书馆是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原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打造的建筑行业服务平台。平台收录建工社自1979年至今出版的万余种高质量电子图书,为读者提供专业数字内容的浏览、搜索、试读、借阅、在线阅读等全流程服务。系统分类引导性较好、搜索快,能够便捷地为用户找到所需书籍。资源实时更新,可满足建筑领域不同层面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