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自然资源数字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0325
数据库类型中文-图书
涵盖学科范围土地管理、地质调查、基础地质、矿产地质等
试用网址URL-1: http://geosjk.zdsmbj.com/mlr/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无需用户密码,校园网IP自动登录
试用起止日期20220325~20221231

  自然资源数字图书馆是中国大地出版社、地质出版社联合打造的面向国土资源系统领域的知识服务平台。自然资源数字图书馆在资源形式上包含了电子书、图片、条目数据及音视频四大类素材,囊括了土地管理、地质调查、基础地质、矿产地质、水工环地质、海洋地质、地质专业百科和国土法规宣传8个字库,共收录了国土、地质专业图书共计6000余本,每年新增1000本左右。条目数据36万条,图片92万张。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