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Global Sim全球仿真应用技能资源库
发布时间20230307
数据库类型中文-视频、文章
涵盖学科范围能源、自动化、材料、电力、化工、航空、航天、汽车等
试用网址URL-1: http://swpu.chinafangzhenedu.com/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无需用户密码,校园网IP自动登录
试用起止日期20230307~20230630

  Global Sim全球仿真应用技能资源库聚焦全球CAX(CAD/CAE/CAM....CAI)工程技术领域内容资源共享与服务,提供知识分享、资源聚集、在线交流等领域的应用。资源库包括Ansys、SIEMENS、Dassault等国内外众多厂商的250+款软件、50+细分行业方向、20+核心技术,11大类软件的共400+标签方向的课程内容,课程时长已达300000+分钟,覆盖多个学科以及交叉学科领域,包括通用基础类、机械工程类、机械电子工程类、车辆工程类、能源与动力工程类、工业设计制造类、土木与水利工程类、轨道交通类、材料工程类、通信工程类、船舶与海洋工程类、动力工程与工程热物理类、生物与化工类等十三个大类方向。资源库还包含了相关全国大赛、行业解读、行业案例、行业在线直播讲座等,提供多维度的学习资源。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