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京东读书专业版
发布时间20230301
数据库类型中文-图书
涵盖学科范围综合
试用网址URL-1: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参见下方使用说明
试用起止日期20230301~20230831

  京东读书专业版是一个以新书为主的专为高校读者打造的不限时间和空间的、能看书和听书的电子图书阅读平台,拥有20万册正版电子图书资源,涉及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历史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工业科技等十多个学科,满足各种阅读需求,新书多,更新快,每周有新书上线,年更新量3-5万种,手机、平板、电脑多终端使用,阅读记录多端同步。

    使用方法

    读者初次使用需在京东读书专业版官网或APP内点击注册账号,选择西南石油大学,身份认证时请确保网络IP地址在校园网内或连接校园网WIFI,再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登录后即可随时随地免费阅读20万种图书。(仅需一次注册,成功后账号为手机号,不限IP,校内、校外均可使用)

    京东读书专业版官网web站(支持电脑、手机、平板多终端):https://m-tob.jd.com

    (注:校园网IP白天工作日,访问京东读书官网有限制,可错时访问。app访问不受影响)

    京东读书专业版APP(重点推荐,功能最完善):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