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维普系列产品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20922
数据库类型中文-图书、期刊等
涵盖学科范围综合类
试用网址URL-1: https://kaoyan.cqvip.com/(考研资源数据库)
URL-2: http://k.vipslib.com(经纶知识资源系统)
URL-3: http://datauthor.com/(学术期刊投稿分析系统)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无需用户密码,校园网IP自动登录
试用起止日期20220922~20221231

  一、维普考研资源数据库按照考研公共课、考研专业课整理各科考研资源。考研公共课包括:考研政治、考研外语、考研数学。考研专业课则包含教育部十二个学科大类下(军事类除外)的数百个学科分类。该平台收集了1040讲视频课程,1800多个考研相关的课程讲义、1900多份考研学习笔记、4.5万套考研试卷,包含试题185万余道,提供考研人群在线阅读复习、下载资料、单题练习和在线模考等复习练习功能。六大资源版块(视频课程、课程讲义、学习笔记、试卷、试题、名校考研真题资料)均支持检索查询;其中课程讲义和学习笔记还对章节及知识点内容进行了全人工标引,方便使用者便捷查询资料。

    二、维普经纶知识资源系统整合全球中外学术文献,只需使用统一检索框,即可快速检索发现图书馆的各种纸本、电子文献数据、全球专业学术文献及免费优质学术资源。提供来自5,000+內容供应商的数亿中外文献记录,其中外文资源超过10亿条。

    三、维普学术期刊投稿分析系统提供4.8万余种中外文期刊数据信息查询;提供投稿分析参考;提供按照学科分类的期刊导航。系统收录了中外文期刊数据信息4.8万余种,涵盖期刊延伸字段信息,包括是否核心期刊,收录情况,投稿地址,投稿邮箱等。并整理多种期刊评价指标和数据库分类方式,供作者全面的了解期刊信息。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