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试用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CNKI系列产品数据库
发布时间20220929
数据库类型中文-期刊
涵盖学科范围综合类
试用网址URL-1: http://kns.cnki.net/kns/brief/result.aspx?dbPrefix=SNAD(科技成果)
URL-2: https://kns.cnki.net/kns8?dbcode=CCJD(学术辑刊)
URL-3: https://kns.cnki.net/kns/brief/result.aspx?dbPrefix=CJFY(经济信息期刊库)
URL-4: https://zhengbao.cnki.net(政报公报期刊库)
URL-5: https://r.cnki.net/kns/brief/result.aspx?dbprefix=CFJD(基础教育期刊)
您的网络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登录 统一身份认证 以VPN方式访问。
用户名和密码无需用户密码,校园网IP自动登录
试用起止日期20220929~20221231

  一、科技成果:依据国家科技部《科技成果登记表》,包含科技成果基本信息,同时独家收录相应科技成果的鉴定证书,主要包括科技成果推广前景、专家组的鉴定意见、主要技术文件的目录及来源等重要信息。

    二、学术辑刊:目前收录1000多种辑刊,收录南大核心(CSSCI)辑刊168种,收录率89%。

    三、经济信息期刊库: 收录了3000余种经济研究类、经济综合类和其它社科类、以及有关技术类期刊的相关文献,文献总量330多万篇,涉及20多个主要行业领域,涵盖宏观经济、区域经济、产业经济以及全球经济等多个层次。

    四、政报公报期刊库: 收录全国有立法权的各级人大、政府、法院、检察院以及各行业和团体主办的各类政报、公报、公告和文告类期刊,对国家和地方法律法规、各级政府和部门文件、经济与贸易政策、政务文件等进行了分类汇编,为各类机构和全社会提供完整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卫生等相关信息查询服务。

    五、基础教育期刊: 收录包括2000多种基础教育和相关期刊。

试用信息反馈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人:汪若兰。电话:83032782;电子邮件:wangruolan@swpu.edu.cn
点击量
查看推荐(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