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免费使用CASHL人文社科外文期刊全文传递公告

        CASHL是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Library)的英文简称,是全国性的唯一的人文社科外文期刊文献保障体系。

        CASHL(http://www.cashl.edu.cn)现收录了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和四川大学等7所大学图书馆近4870种人文社会科学外文期刊,预计总引进量为12,000种,其中SSCI和AHCI所列的核心期刊2528种,其他重点学科所需的期刊约为9000多种,部分必须的电子出版物和数据库也为项目收藏的重点。

         我馆从2006年11月6日至11月30日开展CASHL免费文献传递服务,每人限1篇,凭本人借书证登记后索取。链接地址见图书馆主页。
联系电话:028-83032466。咨询服务信箱:john_ba@126.com,联系人:强老师。

图书馆
2006.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