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关于举办“2007年国际学术期刊展”的通知

各位老师:你们好!

        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公司于2007年4月18日~22日在四川大学体育馆举办“2007年国际学术期刊展”。为了增进图书馆与读者的交流,更多地倾听核心读者层的建议,图书馆将邀请各位专家参加本次期刊展,希望能为我们2008年度的期刊订购工作提出宝贵的指导。

       此次展览汇集了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荷兰、瑞士、西班牙、日本等15个国家的64家著名大学出版社、专业学协会出版社、商业出版商,共计1708种精选的核心期刊品种,内容涵括数学、物理、化学、生命科学、医学、农业科学、环境科学、工程与技术、人文社会科学、商业和经济、法律、心理学等多个学科领域。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John Wiley & Sons Ltd)、Blackwell Publishing、Taylor & Francis、牛津大学出版社、英国物理学会、英国皇家化学学会、美国数学学会、美国心理学学会、芝加哥大学出版社等世界著名商业出版社、大学出版社、国家级学协会以及国外众多拥有优秀期刊出版物的中小出版社及学协会将参加本次展览。

附:期刊参展目录

2007年国际学术期刊展·中国 – 学术讲座日程表
成都·四川大学体育馆 4月18日 14:00 ~ 4月19日 15:15
时间 主讲人 讲座内容
4月18日 14:00-15:00

刘兹恒 博士/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教授

图书馆外文书刊采购招标工作探讨
4月18日 15:10-15:45 王明生/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公司报刊电子文献进口部 技术主管 教图公司OA(Open Access)资源一站式检索服务平台演示
4月18日 15:50-16:30 杨晶晶/Swets中国区业务发展经理 揭示馆藏、服务读者的资源整合
4月19日 09:15-10:15 王晖 教授/John Wiley & Sons STM中国区编辑总监 如何提升国内科研人员学术水平以及如何在国际刊物上发表论文?
4月19日 10:30-11:30 刘丽萍/牛津期刊中国区总监 怎样在Oxford Journals发表你的学术论文?
4月19日 14:15-15:15 Natasha Robshaw/BioMed Central 开放获取(Open Access)资源的发展和利用

 

如各位老师无法抽出时间参加期刊展览,请将您的采购意见通过Email告诉我们。

地址:qiuling@swpu.edu.cn      tsgqikan@126.com

各院系请于4月10日前将参加会议的人选报送图书馆
联系人:孔敏 80265345; 邱玲 88117260

图书馆
2007.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