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CASHL人文社科外文刊“教师节服务周”免费原文获取活动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 Library,简称CASHL)是全国性的唯一的人文社会科学文献收藏和服务中心。CASHL资源丰富,收录了8138种人文社科外文原版期刊。

    凡我校正式读者,均可享受由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四川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兰州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清华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17所大学图书馆联合为您提供的免费原文获取服务。

    读者通过 “高校人文社科外文期刊目次数据库” 查询找到所需文献后,请将所需文献的作者、题名、来源、年卷期、页码等信息保存后到图书馆情报技术部办理原文获取事宜。

活动时间:9月10日—9月17日

咨询电话:83032466

联系人:强老师

图书馆   
2008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