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评估专家在图书馆

    2008年9月24日, 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张昌民教授、屈展教授走访了图书馆,听取了馆长付晓文的工作汇报。

    上午8点40分,评估专家张昌民教授、屈展教授在付晓文馆长和王良超副馆长的陪同下走进图书馆。在图书馆会议室,付晓文馆长向专家汇报了图书馆文献建设、管理手段、服务措施以及图书馆利用和未来发展等情况。随后,两位专家针对图书馆建设提出了相关问题,付晓文馆长与他们进行了诚挚交流,王良超副馆长也对专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整个考察活动洋溢着严谨愉快的气氛。在得知自己当年的博士论文保存在五楼硕博论文阅览区时,屈展教授露出欣喜的笑容,并表示有空一定再来图书馆看一看。

    两位专家来到图书馆二楼大厅,高兴地和图书馆领导以及各部室负责人合影留念。


评估专家张昌民教授、屈展教授听取付晓文馆长汇报


馆长付晓文向评估专家做汇报


评估专家张昌民教授、屈展教授和图书馆领导以及各部室负责人合影留念

图书馆   
2008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