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图书馆关于收取研究生毕业论文装订费的通知

各位同学:

    硕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一直是我校特色文献资源。我校目前已经全面实行研究生学位论文向图书馆呈缴制度。为了系统保存我校这一特色文献资源,永久珍藏校友学术成果,使这一特色文献能长期有效利用,图书馆的学位论文保存本急需采用统一的精装格式进行专门收藏存放。

    如果让研究生自行联系精装自己的单本学位论文,不仅价格昂贵,而且格式和入藏时间很难统一;如果由学校财务统一支付装订费,又将每年增加大笔行政开支。考虑以上因素,图书馆与财务处和研究生院共同商定:

    财务处为图书馆提供专用财务收据。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纸本给图书馆,同时交20元装订费。图书馆为其开具学校财务统一收据。图书馆将收取的现金统一上缴学校财务“学位论文装订专用帐户”,实行专款专用。

论文电子本、纸质本交送程序:

  1. 进入图书馆主页“学位论文提交系统”上传论文电子本,进行格式审核。
  2. 审核通过后,到A403交学位论文装订费,20元/人。
  3. 凭装订费收据到A404交论文纸质本。

图书馆   
2009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