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图书馆关于开通“SCI-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试用通知

  Science Citation Index®(科学引文索引, 简称SCI)是全球知名的科技文献检索工具,因为其开创性的内容、高质量的数据以及悠久的历史,使得SCI在全球学术界享有极高的声誉。作为世界知名的引文索引数据库,SCI包含的学科超过170个,收录了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领域内的8000多种高质量学术期刊,使用SCI能够轻松破解最新、最重要的科技文献在期刊与期刊之间、数据库与数据库之间以及出版社与出版社之间的壁垒,帮助科研人员能够轻松地找到世界范围内,自己研究领域最新、最相关、最前沿的科技文献,激发科研人员的研究思想,获取更多的研究思路。

  从9月13日起,汤森路透知识产权科技与集团将为我校开通SCI数据库的试用访问。欢迎各位老师、同学踊跃使用!

试用网址:http://webofknowledge.com
试用期:2013年9月13日至2013年10月12日

使用指南:http://ip-science.thomsonreuters.com.cn/searchtips/WOKsearchtips
在线大讲堂:http://ip-science.thomsonreuters.com.cn/2013WOKOnline

图书馆
2013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