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图书馆开通“博看人文畅销报刊数据库”服务

  为方便读者在校园网范围内在线阅读全国知名的畅销期刊和报纸,图书馆近期购买了全球第一中文报刊网--博看人文畅销报刊数据库。该数据库收录《半月谈》、《瞭望新闻周刊》、《南方人物周刊》、《环球人物》、《看世界》等3500多种畅销期刊,同时收录《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文汇报》、《中国教育报》等400多种报纸,报纸日更新量达80几种。电子报刊与纸质报刊同步面世。过刊回溯数据仍供读者查询阅读。博看网提供原貌版、文本版、语音版、等多种阅读方式,文本版形式可复制下载,以满足不同读者的阅读需求。凡在学校IP范围内登陆校园网,点击如下地址:
http://lib.swpu.edu.cn/asp/eres/n4.html?id=616
均可在线访问该数据库。

图书馆
2013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