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图书馆关于占座位问题的通告

  期末严冬,图书馆占位问题较为突出。为维护图书馆正常学习秩序,图书馆就座位利用问题向读者作如下通告:

一、 图书馆将严厉整治占座行为,每天闭馆后仍放在桌椅上的物品均视为占座物品,除本馆书籍外,均由物管没收,如有丢失自行负责!图书馆开馆期间,工作人员将不定期巡查,如核实属于占位行为的,将会把占位物品放在就近地面或窗台,以便其他同学有座位学习!

二、 为提高座位利用率,读者一旦发现空置的座位,无论是否有物品均可入座(但不得拿走位置上原有物品),任何人不得干涉!原座位主人返回,应予礼让。若有争议请寻求图书馆工作人员解决。

三、 读者如找不到座位,可以到各阅览区工作间向工作人员寻找帮助。如工作人员不配合,可以向图书馆办公室投诉:83035446!

  请读者相互转告。

图书馆
2013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