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第三届“百册图书、五彩人生”
图书馆校团委联合举办通识教育读书报告会活动

  人间四月读书天,养成阅读好习惯。

  第三届“百册图书、五彩人生”由图书馆和校团委联合举办,倡议各学院团委(团总支)积极组织参与荐读报告会,共同从阅读中得到快乐、得到启迪、得到提高!

活动具体要求:

  1、活动方式:报告人向现场观众推荐一本名品佳作,内容包括阅读体会和感悟及推荐理由等。每个作品由报告者进行现场表述,配与内容相关的PPT,时长要求不超过5分钟。

  2、作品要求:现场推荐陈述可由一人或两人共同演绎,普通话标准,表达陈述流畅,内容结构丰满,有较深刻的体会感悟,推荐理由富有感染力和传播力。

  3、报名与初赛:各学院团委(团总支)认真组织择优推荐,于2014年4月8日前将参赛报名表(报告者的名字、报告的内容等相关信息)发送到邮箱:451913866@qq.com。 各学院限报2个参赛作品。4月10日下午将进行报告会初赛,择优评选出10个作品参加全校的读书报告会。

  4、评审与奖励:4月23日在学术报告厅进行决赛,现场评选并颁奖。此次报告会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入围奖5名,优秀组织奖3名。评分标准涉及表达内容技巧、普通话标准、形体、PPT制作效果等。奖励有奖品和证书。

图书名品佳作荐读报告会报名表

单位(**学院团委) 参赛作品(题目) 推荐者姓名 联系电话
       
       
       

大学生通识教育推荐阅读书目

图书馆
2014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