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西南石油大学2014年度纸质中外文书刊投标邀请书

各符合资质要求的图书期刊供货商:
  根据四川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处审查批复,西南石油大学拟对2014年170万人民币中外文纸质书刊采购进行招标。西南石油大学邀请符合资质条件、愿意遵循本校提出的业务工作要求的图书期刊供货商,参加西南石油大学2014年度纸质中外文书刊采购项目投标。凡有意愿且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商,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获取进一步的信息:四川省成都市•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电话:028-83035446 孔老师。经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商在向上述机构提交书面申请,并在交纳了一笔不可退还的费用人民币300元后可购得一套完整的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的最后截止时间为2014年6月5日17时。如果购买招标文件后你单位确认有意参加竞标,请中外文图书投标商家于2014年6月9日9时前,中外文期刊投标商家于2014年6月9日14时30分前将投标书一式7份密封送到评标现场,过时不候。
注意事项
参加本次投标的商家(乙方),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应向西南石油大学(甲方)提供以下文件材料:
1、商家的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含注册资金、资质证明等);
2、法人代表、法人代表委托书、参与人身份证明;
3、新闻出版局颁发的图书二级批发许可证;
4、外文图书和外文期刊供应商应具有从事经营外文原版书刊进出口业务的相关资质,所经销的出版物均为合法出版物;
5、中文图书供应商需要具有做大型图书馆团体供应的条件和经验;要有较大的后备仓库或团体选购的场所;现货供应品种在1万种以上,并且其中科技类图书品种应达到50%以上。
6、投标书要求展示商家与各出版社委托代理的委托书,写明图书的供货渠道,服务承诺及保证条件措施,在高校的业绩情况等。


西南石油大学
2014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