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图书馆拓展国内外标准文献服务的通知

  图书馆通过深入各学院走访调研,了解到部分师生获取国内外标准文献仍然存在一定困难。为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图书馆近期与浙江省标准信息与质量安全公共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管理方达成协议,依托该平台庞大的标准数据库,为我校广大读者提供标准信息查询服务。服务范围包括标准题录查询、标准全文文本提供等。
  该平台拥有400个国内外标准组织的120万份标准题录,60万件标准文本。连同图书馆先期订购的CNKI中国国家标准全文数据库、石油工业标准化信息网,图书馆将能更好地为师生提供标准信息查询服务。
  浙江省标准信息与质量安全公共科技创新服务平台标准查询地址为:http://cx.spsp.gov.cn/index.aspx?Token=$Token$&First=First. 需要各类标准文献的师生,如通过图书馆提供的其它途径无法自行获取,可通过该网站检索;如该网站有所需标准全文,可通过图书馆文献传递平台提交请求,或直接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老师,联系电话为:83032466。该网站提供标准将按页收费,目前暂免费向师生提供。

图书馆
2014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