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关于2015届硕、博士学位论文提交图书馆的通知

  为确保2015届硕、博士毕业生学位论文提交工作的顺利完成,图书馆对本届学位论文提交要求说明如下:
  1、硕博士在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请进入"图书馆主页(http://lib.swpu.edu.cn) → 专栏快速通道 → 学位论文提交"中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具体的流程与要求 "学位论文提交系统"中有详细说明。电子版提交成功后,网页上会显示一个提取码,请妥善保管好该提取码。若提取码遗失,请到你在提交论文时填写的邮箱中查找。如提交过程中有疑问请在工作日(周一至周五 8:00--12:00、14:30--18:00)致电028-83035447。
  2、图书馆在收到电子版论文后,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论文的审核。两个工作日后,请进入论文提交系统,用提取码了解论文是否审核通过。未通过审核的论文,请按系统中的审核意见逐一修改,再按相关提示上传。(特别提醒:未审核通过的论文只能在论文提交系统中提取修改,不能重复提交。
  3、电子版论文审核通过后,请到图书馆A404办公室(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8:00—12:00、14:30—18:00)交纳论文精装费,每本20元。交费的同时,请提交纸质学位论文一份,并与图书馆签订《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和《学位论文原创性申明》。需要保密的学位论文请按《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管理规定》办理相关手续(详见研究生院网页)。原则上保密两年(含两年)以下的,只需导师签字即可。保密两年以上的需向图书馆提交《西南石油大学学位论文保密申请表》原件或复印件一份。
  4、论文提交完成后,图书馆开据《论文收条》,获取收条后才能领取学位证书和办理离校手续。为不影响同学们离校,请答辩完后尽快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
  5、其他说明:
  电子版论文、纸质论文和《西南石油大学学位论文保密申请表》上申请的保密年限必须一致。图书馆只负责审核所交论文的格式,请同学们自行负责论文质量,确保所提交的论文必须是修改后的最终稿。论文审核通过后,无法再修改任何论文信息。在论文提交过程若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的8:00—12:00、14:30—18:00)致电028-83032777。

图书馆
2015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