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2016年专业技术岗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同意,西南石油大学成都校区图书馆拟新招聘1名博士或硕士研究生,主要从事学科文献信息服务、《文献检索与利用》教学等业务工作。现就招聘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热爱高校图书馆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沟通能力;较强的写作能力和口头语言表达能力;心理素质好,身体健康。
  2.在大学本科及研究生学习期间,品学兼优、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外语水平达到研究生毕业相应要求;具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
  3.学历、学位、专业要求:2016届全日制博士或硕士研究生(必须在2016年7月31日前取得研究生毕业证、学位证;已获得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证、学位证)。要求应聘者所学专业为石油与天然气工程、机械工程或化学工程与技术对应的专业方向。
  4.年龄一般不超过30岁(1986年1月1日后出生)。
  二、招聘程序
  1.应聘者按填表说明填写《招聘基本信息表》及个人自荐材料发至指定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和联系电话。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月3月13日下午六点前。
  2.图书馆将结合岗位需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核,3月14日以短信形式通知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参加笔试。
  3.图书馆拟定3月19日早上8点,对参加此次考核人员进行现场确认。主要包括:学生证(应届毕业生)、身份证、《个人自荐表》(1份)及相关证书、证明的原件(包括各学历阶段的成绩单、毕业证、学位证、外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及其他能证明自己业绩的材料、党员或预备党员需提供党组织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经现场确认后,组织笔试,图书馆将根据笔试成绩确定前三名进入面试和心理测试。
  4.招聘领导小组将根据笔试和面试等成绩择优确定拟聘人选。经公示、体检等环节,无异议后,学校予以聘用。
  5.应聘人员填写及提供的材料应真实有效,如有与实际情况不符者,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关于聘用人员待遇及有关事项说明
  1.此次招聘不属于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范畴,属学校自行选拔招聘。被录用的人员实行人事代理聘用制,学校与其签订《聘用合同》。
  2.聘期内工作待遇参照校内事业编制同类人员标准予以执行,按规定缴纳基本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春丽
  电话:028-83035245,电子邮件:ycl@swpu.edu.cn
  现场确认地点: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A1006

附件:2016年招聘基本信息表.xls

图书馆
2016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