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图书馆关于招聘2016年义务讲解员的通知

全校师生:
  近年来,图书馆持续开展了“新生入馆教育培训”“图书馆公共开放日”等一系列提升服务质量、推广高校图书馆文化功能的工作,成效显著。为使新生快速了解图书馆资源及相关设施,培养正确的学习生活观,现面向全校招聘2016年义务讲解员(90人)。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西南石油大学成都校区本科生、研究生
二、招聘要求
  1.热心,负责任,愿意服务读者,为图书馆建设添砖加瓦。
  2.形象良好,语言流畅,表达清晰,思想积极向上,心态乐观。
  3.能熟练运用图书馆各项设施,充分了解图书馆资源。
三、工作内容
  2016级新生及日常社会人士参观图书馆讲解工作。
四、工作保障
  馆方培训+图书馆志愿者证明+优秀义务讲解员校级荣誉证书(30%)
五、任职流程:
  报名—面试(5.29)—审核通过(5.30)—馆方培训(9月)—上岗
六、报名方式:
  1.班级报名:在各班图书馆联络员处报名,由联络员统计报名信息,于5月27日下午6:00前发至tsgdzw@sina.com。
  2.短信报名:编辑“姓名+学号+专业年级+联系方式+班级”发送到---(郭同学)---(亢同学) 截止27日下午6:00
  3.现场报名:5月25日中午一食堂外现场报名。
七、注意事项:
  1.面试安排在在5月29日(周日)进行,地点图书馆九楼,分批次进行。报名可若当日不能参加,可补加面试时间。
  2.特别提醒:如报名踊跃,图书馆将补加面试,具体的时间、地点安排请关注自己的手机短信通知。

图书馆
2016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