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图书馆书签设计大赛”公告

  书签是穿行于书页的精灵,它为我们标注阅读的行程和方向, 也时刻提醒我们要勤于读书。为了倡导大学生的阅读行为,增强同学们勤于读书的意识,展现高雅的文化情趣,营建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图书馆举办"阅读,在这里等你"书签设计大赛,望全校同学积极参加。比赛规则如下:

1.主题要求:作品需体现图书馆文化,体现当代大学生丰富的阅读情趣,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等。构图美观,语句简练,图书馆logo需嵌入其中。

2.尺寸要求:方便使用,式样不限;如为成套设计,限4张以内。每帧书签需设计双面效果。

3.投稿要求:纸质或电子作品均可。纸质作品,请于周一到周五上班时间内递交到图书馆四楼办公室,并提交个人简介一份;电子作品投稿邮箱为:tsgbgs@swpu.edu.cn,截稿日期2016年11月25日18点。

4.评选奖励:组织老师和学生评委,从书签的外观设计、艺术性、文字内容等进行评选。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分别给予奖励和证书。

5.获奖作品使用权归图书馆所有。图书馆有免费使用获奖作品的权利。获奖作品将在图书馆内展出,并有可能遴选数种制作成书签成品。

附件:图书馆LOGO下载

图书馆
2016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