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图书馆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实施方案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总体安排,图书馆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及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务字【2017】9号)要求,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进行,紧密结合图书馆的工作实际,特制定本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及检查工作具体实施方案:
  1、图书馆成立以分管教学副馆长成宇霖为组长,文献检索教研室主任肖春平为副组长的开学教学准备及检查小组。
  2、对文献检索教研室老师传达学校对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和要求。
  3、对文献检索教研室教师开课课程的教学计划、备课教案及讲稿、教学手段(如多媒体课件等)等课前准备情况进行检查,要求教师提前熟悉教学场所和相关教学设备。
  4、短信、电话等多元方式提醒教师按课表执行教学安排,带齐教学材料于上课铃响前20分钟进入指定教学场所,以杜绝任何教学事故的发生,确保各教学环节顺利进行
  5、开学第一周,图书馆文献检索教研室根据第一周课程安排制定第一周教学任务详细巡视计划,由主管教学的副馆长牵头,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督导成员组成巡查小组,负责完成文献检索教研室第一周所有教学任务的教学巡查工作。检查本单位任课教师到岗和学生上课情况,做好开学教学情况巡视记录,及时处理发现的问题,保证教学工作有效运行。

图书馆
2017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