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关于公布“我的寒假 我的春节”摄影比赛结果的通知

  为了丰富职工的假期生活,展示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图书馆工会在职工中举办了"我的寒假 我的春节"摄影比赛。活动得了本馆职工的积极响应,也吸引了馆外老师的参与。老师们用镜头记录丰富多彩的寒假活动和欢乐祥和的春节生活。

  此次活动共收到摄影作品39幅,经过图书馆初选,邀请学校相关部门进行了最终评审,孔敏的《闽江冬夜》、何丽的《壮族儿女的画作》获得一等奖;张娟的《夕阳下的海边》、邹晖的《壮乡山歌》、杨春丽《华盛顿纪念塔》获得二等奖;樊映影的《青青》、何榕的《春临玉宇繁花艳》、高燕琼的《冰雪峨眉》、谢崇俊的《闹新春》、李显志的《独守烟火》获得三等奖;电信院舒小立老师的《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我》获得特别参与奖。

  获奖作品将在图书馆三楼【视角】宣传栏展出。

图书馆部门工会
2017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