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关于图书馆读者自治委员会换届选举的通知

西南石油大学读委会,全称“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读者自治委员会”,成立于2009年4月23日,是由图书馆指导,依照部门现行章程,独立开展工作的读者自治组织。以弘扬图书馆文化为根本宗旨和核心价值,倡导文明自律精神,维护阅览室正常秩序,组建、管理、发展图书馆志愿者团队,协助推广图书馆资源和服务,开展与外校图书馆志愿者交流联谊活动,收集在校学生对于图书馆的意见,组织相关的校园文化活动等。

为促进团队的长久发展,实现相关工作平稳过渡,读者自治委员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面向全校学生招募第九届管理团队。现将换届选举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西南石油大学全体在校生

二、报名形式:

填写读者自治委员会留任申请表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1084921380@qq.com),文件名为“申请职务+姓名+电话”,邮件主题为“读者自治委员会任职申请”。(申请表详见附件1)

三、报名岗位:

一名正主席、两名副主席、新闻及新媒体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秘书部部长、志愿者部部长、外联部部长、财务部部长。(具体职能详见附件2)

四、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日程安排:

1. 2018年5月11日至5月18日18:00,递交报名表;

2. 2018年5月下旬,资格审核,面试选拔;

3. 2018年5月底,公布见习名单;

4. 2018年6月至第九届读者自治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例会为管理团队见习期。

五、应募条件:

1、热爱阅读,热爱阅读推广工作,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创新精神和较强的组织协作能力。

2、具有一年及以上(含本学期任期)图书馆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包括:读者自治委员会成员、图书馆志愿者、图书馆班级联络员、图书馆勤工助学、图书馆助管。

3、遵守图书馆相关规定,无相关违纪行为。

未尽事宜,请致电咨询孔敏老师(028-83035446)或田洁同学(---)

附件:

1.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读者自治委员会职务机构设置简介

2.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读者自治委员会任职申请表

图书馆读者自治委员会
2018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