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专题讲座通知:EndNote X9的高效利用

科研过程中您可能有许多困惑:
  有效管理科研文献?
  快速查找、统计分析已保存文献?
  写作中,自动插入参考文献题录信息?
  列出规范的参考文献,从而避免因格式问题造成的退稿?
如果您希望解决这些问题,不妨来参加我们的EndNote使用培训!
讲座主题:EndNote X9的高效利用
讲座提纲:
  1.利用EndNote收集文献;
  2.管理科研中积累的文献;
  3.利用Endnote在写作过程中调取收集的文献,按定制化的格式生成论文的参考文献。
讲座时间:2019年3月25日(周一)下午3:00-4:30
讲座地点:图书馆10楼会议室
主讲人: 沈喨喨
主讲人介绍:沈喨喨,科睿唯安产品与解决方案部门主管,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硕士,读研期间以第一作者发表多篇文章于《ChemMedChem》、《Acta Pharmacologica Sinica》,长期从事培训工作,对科研信息检索,科技论文写作和投稿比较有心得。
公司介绍:科睿唯安(前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的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基于Web of Science平台提供使用,为科研人员建立了“检索-分析-管理-写作”的整合创新研究平台。Web of Science除包含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这一全球权威的数据库以外,还囊括InCites科研评估分析平台、基本科学指标(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SM)等一系列科学文献数据库和评估工具。

图书馆
201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