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关于2019届硕、博士学位论文提交图书馆的通知

  为确保2019届硕、博士毕业生学位论文提交工作的顺利完成,以便广大毕业生顺利离校,经我馆与研究生院协商,对本届毕业生在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相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广大毕业生认真完成相关工作。
一、电子版论文网上提交办法
  硕、博士在学位论文答辩通过,经修改、完善后,请进入图书馆主页的"学位论文提交系统"(http://lib.swpu.edu.cn/95_80/mason/0317x/)中提交学位论文电子版。具体的流程与要求 "学位论文提交系统"中有详细说明(注意:提交的电子版全文文件中,授权书和独创性声明页可以不必填写,提交的纸质论文中该内容必须填写)。电子版提交成功后,网页上会显示一个提取码,请妥善保管好该提取码。若提取码遗失,请到提交论文时填写的邮箱中查找。如提交过程中有疑问请在工作日白班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2:00、14:30--18:00)致电028-83032780。
二、审核与修改
  图书馆在收到电子版论文后,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论文的审核。两个工作日后,请进入论文提交系统,用提取码了解论文是否审核通过。未通过审核的论文,请按系统中的审核意见逐一修改,再按相关提示上传。(特别提醒:审核结果未通过的论文只能在论文提交系统中提取修改,不能重复提交。
三、纸质论文提交
  电子版论文审核通过后,请到图书馆提交纸质学位论文一份,并与图书馆签订《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和《学位论文原创性申明》。需要保密的学位论文请按《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管理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原则上保密两年(含两年)以下的,只需导师签字即可;保密两年以上的按规定填写《西南石油大学学位论文保密申请表》向相关部门申请,并将审批后的申请表复印件交图书馆(详见研究生院网站http://www.swpu.edu.cn/gs/info/1086/1325.htm)。为方便毕业生办理提交手续,图书馆总馆A404办公室或图书馆分馆F203办公室均可办理。办理时间为工作日白班时间(周一至周五 8:00--12:00、14:30--18:00),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致电028-83032777或028-83037382。
四、特别说明
  1、电子版和纸质学位论文均提交完成后,图书馆会将论文已提交的相关信息上传到"毕业生离校系统"。硕博士毕业生必须办完学位论文提交手续后,才能领取学位证书和办理离校手续。
  2、电子版论文、纸质论文和《西南石油大学学位论文保密申请表》上申请的保密年限必须一致。图书馆只负责审核所提交论文是否符合图书馆的存档要求(具体存档要求提交时相应界面有说明),请同学们自行负责论文质量, 确保所提交的论文是答辩通过后经导师确认不再修改的最终稿。
  3、若毕业生完成纸质论文提交后,因各种原因需修改或替换在图书馆已提交的电子版学位论文,需凭附件的《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研究生学位论文修改与替换申请表》和最终版纸质学位论文前往图书馆总馆A503进行替换。

附件: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研究生学位论文修改与替换申请表.docx

图书馆
201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