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公告内容

关于近期图书馆读者服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学校《关于调整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对正式开学前图书馆读者服务工作做以下安排:
   一、学校正式开学前,图书馆闭馆。正式开学后开馆时间由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决定。开馆后两周内归还所借图书,如产生延滞归还费,全额豁免(包括在假期前已经超期的图书)。
   二、闭馆期间,教师备课或科研急需的纸质专业图书,图书馆提供代借服务。请将所需的图书具体信息(书名、索书号等)、联系方式(姓名、一卡通号、电话)提供给以下任一联系人,我们将尽快找到并通知老师到图书馆地下停车场门岗处取。联系人:总馆薛老师(13980837599)、总馆陈老师(13558801096)、分馆张老师(13568952519)。
   三、闭馆期间,教师如急需收录检索证明,请提供文献的详细信息。出具检索证明后,我们将通知老师到图书馆地下停车场门岗处取。联系人:肖老师(13658023302,365860134@qq.com)。
   四、闭馆期间,师生如有任何图书馆利用方面的问题,可实名加入图书馆读者服务QQ群随时咨询(教师群149710802,学生群338017041),图书馆专业人员将在线为学生讲解各数据库的利用方法,尽可能传递所需教参资料。
   其它问题,亦可咨询馆办公室,联系人:孔老师(13348983228)。
   请师生相互转告。

图书馆
2020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