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详细内容

图书馆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撰稿:孔敏 编辑:高燕琼 审核:杨春丽
        9月29日上午,图书馆第四届教代会一次会议在图书馆10楼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殷冲出席大会并致辞,会议由图书馆直属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杨春丽主持,会议选举产生图书馆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及工会委员会委员。图书馆27位正式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殷冲代表校工会发表讲话,她对图书馆第四届职代会一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图书馆工会近六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图书馆全馆职工在“三个一”的工作理念指引下,面向师生开展精细化文献信息服务工程,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服务中心工作成效显著。希望图书馆部门工会继续发挥好工会工作职能,在凝聚共识、提振信心、鼓舞斗志、激发动力上发挥更大作用,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馆长王良超向大会作2020年图书馆行政工作报告和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杨春丽代表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图书馆工会工作报告。女工委员何榕就2020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向大会作汇报。
        讨论中,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几年来图书馆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如何就进一步开展人人入队和课间开展锻炼发表意见。会议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及工会委员会委员。

        图书馆党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春丽说,教代会的召开是图书馆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体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共谋改革与发展的一次盛会。希望全体代表以及新一届委员,在广大职工中宣传本次大会精神,团结和动员全馆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到图书馆改革和创新之中,为谱写西南石大新篇章做出图书馆人的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