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详细内容

侯永刚为图书馆党员干部作党风廉政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26 撰稿:孔敏 编辑:陈虎 审核:杨春丽
        11月25日,图书馆直属支部特别邀请省纪委省监察驻西南石油大学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校纪委副书记侯永刚作了题为“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涵养廉政清风校园”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全体党员和科以上干部聆听了讲座,直属支部书记杨春丽主持讲座。
        侯永刚从大学教职工人人都是老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讲话、师德师风廉洁从教、认清正风反腐形势时刻保持清醒以及工作中需要注意克服的问题五个方面,阐述了作为教辅单位的管理者,承担着管理育人的责任,每一位党员都应该努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高校立德树人提出目标和要求,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和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充分认识党中央在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的坚定决心和态度,廉洁从教,廉洁从管,同时结合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态度,增强自律意识,珍惜岗位,履职尽责完成好本职工作。整个讲座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联系实际。讲座结束后,很多党员说,没想到廉政教育讲座不枯燥,既有理论高度,又有鲜活事例,受益匪浅,让大家受到一次思想洗礼。

        杨春丽书记希望图书馆党员通过不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改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防微杜渐,永葆清廉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