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详细内容

学校党委宣布图书馆党总支书记 、馆长任命决定

发布时间:2022-06-29 撰稿:何榕 编辑:李文波 审核:杨春丽
  6月28日下午,图书馆在10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凤一行2人到图书馆宣布干部的任免决定。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干部科科长郭龙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杨春丽同志担任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因年龄原因,王良超同志不再担任图书馆馆长职务。
  组织部副部长张凤受校党委委托充分肯定王良超同志30多年来为学校图书馆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尤其是在担任馆长8年多的时间里,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  并对王良超同志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王良超同志表示坚决支持、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他对班子成员的密切协作、对科级干部的通力配合以及全馆职工的支持表示由衷的谢意,虽然不担任实职,但是他仍然是图书馆人,会继续为图书馆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图书馆未来越来越好。

  杨春丽同志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王馆长打下的坚实的工作基础上,继续秉承图书馆一以贯之的“读者第一  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坚决做到“两个不变”,一是紧紧围绕学校的工作重心和办学方针,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开展文献信息服务的宗旨不会变;二是始终以 “三个一”的服务理念,尽最大可能满足读者文献信息需求的服务目标不会变。读者的需求就是图书馆工作的源动力,新一届班子成员将团结带领全体科级干部以及全馆职工继续努力,不断深化服务内涵,提升服务层次,围绕教学科研提供更加个性化、信息化、知识化的信息情报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