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相关链接
详细内容

图书馆职工相聚“云端”庆双节

发布时间:2022-09-14 撰稿:汪若兰 编辑:李文波 审核:杨春丽

  又是一年中秋月圆时,今年中秋节恰逢教师节,为庆祝双节,图书馆工会开展了“‘疫’重情浓 祈福平安—图书馆线上竞答庆双节活动”,组织全体馆员相约“云端”,共庆佳节,活动借助微信平台线上展开,共计46人参与。

  此次有奖竞答赛包含有关中秋节、教师节以及航天嫦娥工程有关知识题目共计20个,并以选择题、简答题进行网络抢答赛。题目一经发布,群里的老师们热情高涨,积极竞答,将节日气氛推向了高潮。每道题目选取答题用时最短并答对的前两名为获胜人员,答题结束后按答对题目数量多少进行排序,最终评选出本次活动的前四名。活动结束后,老师们在群里分享各自赏月的摄影作品,分享团聚的快乐,表达节日的美好祝愿。图书馆党政、工会通过线上发送电子贺卡祝福大家节日快乐,感谢大家对防控疫情给予的全力配合,感谢居家条件下馆员们服务广大读者、服务教学科研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同时表达对身处高风险区老师的关心关爱。

  中秋夜云端相聚,让馆员们在娱乐中增长了有关中秋节、教师节、嫦娥工程的文化知识,让节日欢快的气氛冲散疫情的阴霾,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老师们说过了一个热闹而难忘的节日,抢答很嗨,云端相聚也温馨。(汪若兰)


云端抢答赛

分享摄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