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 畅想之星随书光盘查询与下载中心
畅想之星随书光盘查询与下载中心
畅想之星随书光盘查询与下载中心
发行者: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语种:中文
涉及学科:石油工程, 储运工程, 地球科学与勘探技术, 能源科学与技术, ... 查看全部
资料类型:多媒体
访问链接:
  1. http://www.bj.cxstar.cn/ (教育网远程80000余种光盘)
您的网络状态: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了解校外访问电子资源
文献深度:全文
获取方式:本地镜像版
文献量:80000余种随书光盘

  畅想之星非书资源管理平台主要为读者提供非书资料服务,包括音频资料 视频资源、随书资源 (馆藏随书光盘)、 课件资源(教学科研方面的精品课件)、电子图书(可自由阅读的电子图书)和网络课堂等各种非书资料。

  使用方法: 通过本馆馆藏书目检索系统查询书目信息时,在带有非书资料的书目信息中会出现“畅想光盘”字段,系统中存在下面几种显示方式:

  (1)、下载该光盘:数据类型为虚拟光盘ISO时操作选项有:“运行”和“P2SP下载”,读者可以在线运行虚拟光盘(即远程插盘)或下载到本地使用。

  (2)、光盘详情:对该光盘进行书目说明。操作选项有:“运行”、“P2SP下载”和“普通下载”,读者可以在线运行虚拟光盘(即远程插盘)或下载到本地使用。

  (3)、本地光盘查询:进入畅想之星光盘检索页面

  (4)、远程光盘查询:配合VPN使用

  当读者所查询的光盘不能下载时,可点击“提交申请”或通过“留言板”想管理人员提出上传光盘的请求。本地下载是在新书上架一个月左右提供。

点击统计:今日(46) 本月(359) 年度(1345) 全部(8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