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 GeoRef(地学参考)数据库
GeoRef(地学参考)数据库
GeoRef(地学参考)数据库
发行者:American Geological Institute(AGI,美国地质学会)、GSW等
语种:英文
涉及学科:石油工程, 地球科学与勘探技术, 环境科学与工程, 建筑工程
资料类型:学位论文
访问链接:
  1. http://www.geoscienceworld.org/ (GSW平台正式使用)
  2. http://www.geoscienceworld.org/searc... (GSW平台正式使用)
您的网络状态: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了解校外访问电子资源
文献深度:文摘;全文
获取方式:网络版
文献量:250万条记录,每年增长8万余条

  地学参考(GeoRef)数据库是包含地球科学领域文献最广泛的一个数据库,目前GeoRef数据库包含了250万条记录,并且每年持续增长8万余条文献资料。其中,70%的文献来源于世界各国出版的4000余种期刊,2%的文献来源于会议录,学位论文来自美国、加拿大两国大学地球科学领域的硕博士学位论文,文献共涉及44种文字。收录的学科范围主要包括:地质学、地球物理、古生物、地层学、工程地质、环境地质、水文地质、水文学、矿物岩石学、结晶学、地球化学、海洋学、海洋地质、石油地质,另外还包括行星科学、天体物理学、天体化学、数学地质、遥感地质、电子学和计算机应用、分析化学等。

  进入URL-1,选择全部GSW期刊+GeoRef(地学参考数据库)进行检索。选择全部GSW期刊+GeoRef(地学参考数据库)检索,显示的GSW检索结果能够获取全文。进入URL-2,可以选择更多的检索字段,同时进行地理检索、年代、语言、分类、文献类型等限定。

  

点击统计:今日(4) 本月(88) 年度(463) 全部(1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