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 国家图书馆公共目录查询系统外文原版书检索
国家图书馆公共目录查询系统外文原版书检索
国家图书馆公共目录查询系统外文原版书检索
发行者:国家图书馆
语种:英文
涉及学科:石油工程, 储运工程, 地球科学与勘探技术, 能源科学与技术, ... 查看全部
资料类型:图书
访问链接:
  1. http://www.nlc.cn
您的网络状态: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了解校外访问电子资源
文献深度:全文
获取方式:网络版
文献量:外文图书330万册

  国家图书馆外文图书的馆际互借使用方法如下:(1)进入国家图书馆联机公共目录查询系统(http://210.82.118.4:8080/F/),选择匿名登录。(2)检索文献数据。数据库选择“西文图书库”,文献类型选择“书”,馆藏地选择“外文图书基藏本库”。(3)确定检索结果中的外文图书是否可以馆际互借。凡“馆藏地”为“外文图书子库”且有“1/0”或“2/0”标识外文图书国家图书馆可以提供馆际互借;如果“馆藏地”为“外文图书阅览室”、“外文图书阅览外借室”,或近3年出版的外文图书,或虽为“外文图书子库”但有“1/1”或“2/1”标识,或单册状态为“初订”、“订购中”、“加工中”、“编目中”、“文献加工中”等状态时,表示该外文图书国家图书馆不能提供馆际互借。如确认自己需要的外文图书国家图书馆可以提供馆际互借,请将检索结果的详细信息准确记录。(4)办理国家图书馆外文图书的馆际互借相关事宜。要求教师、研究生携带本人借书证到成都校区图书馆情报技术部申请,签署保证互借文献完好无损和按期归还的书面承诺。要求教师、研究生携带本人借书证到成都校区图书馆情报技术部申请,签署保证互借文献完好无损和按期归还的书面承诺。(5)读者若需要国家图书馆收藏的近3年出版的外文图书,或外文期刊论文及其它文献资料,可以通过委托复印方式获得,费用为每页1.00元(单面复印)或0.80元(双面复印)。

  原版外文书馆际互借事宜请与图书馆情报部联系,电话83032466。

  

点击统计:今日(13) 本月(175) 年度(729) 全部(2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