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 Petroleum Abstracts(美国石油文摘)
Petroleum Abstracts(美国石油文摘)
Petroleum Abstracts(美国石油文摘)
发行者:University of Tulsa
语种:英文
涉及学科:石油工程, 储运工程, 地球科学与勘探技术, 能源科学与技术, ... 查看全部
资料类型:其它
访问链接:
  1. http://ovidsp.ovid.com/ovidweb.cgi?T...
您的网络状态: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了解校外访问电子资源
文献深度:文摘
获取方式:网络版
文献量:收录了世界上32个语种(包括中文主要石油刊物)的石油专业科技期刊约700种

  Petroleum Abstracts(PA)是全球石油行业勘探、开发方面的最全面、最权威的信息资源,通过它可以了解世界各国石油行业的专业水平和动态。主要内容涉及地 质学、地球化学、地球物理、钻探、钻井、完井与维护、储运工程与回收方法、管道铺设、运输与储存等。

点击统计:今日(9) 本月(245) 年度(969) 全部(5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