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 OnePetro
OnePetro
OnePetro
发行者:Society of Petroleum Engineering
语种:英文
涉及学科:地球科学与勘探技术, 能源科学与技术, 石油工程, 储运工程
资料类型:会议论文
访问链接:
  1. https://www.onepetro.org/
  2. /eres/files/id527/ref.html (校外网REF访问)
  3. /noticex/20100414.3.html (OnePetro版权保护及合理使用须知)
您的网络状态: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了解校外访问电子资源
文献深度:全文;文摘
获取方式:网络版
文献量:SPE等20个学协会会议文献及35种期刊

  校外网请在登录VPN后,点击链接2进入。

  2009年4月美国石油工程师协会联合多个相关领域协会,将SPE扩充为OnePetro综合数据库,提供关于石油和天然气开发和生产方面的专业文献。截至2012年,OnePetro囊括了由16个出版机构提供的超过13万篇文献。OnePetro的网页浏览向公众全部开放,文章全文的内容则需要通过单篇购买或年度订阅后,方可下载。OnePetro为客户提供检索、在线购买、下载PDF全文的功能。

  2014年开始,美国石油工程师协会SPE所出版的同行评审期刊将停止其纸本的发行,其电子版期刊将独家在OnePetro平台上进行出版。读者通过OnePetro平台,可以访问这些期刊从创刊年至今的全部期刊论文。涉及学科领域:矿藏勘探、地质学、钻井、测井、油藏工程、采油工艺、油井完井、管道运输、矿场机械设计、自动化仪表、计算机应用、海洋开发技术等。

点击统计:今日(29) 本月(1969) 年度(9713) 全部(387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