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 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教学参考书查询系统
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教学参考书查询系统
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教学参考书查询系统
发行者: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
语种:中文
涉及学科:石油工程, 储运工程, 地球科学与勘探技术, 能源科学与技术, ... 查看全部
资料类型:图书
访问链接:
  1. http://lib.swpu.edu.cn/refs/
您的网络状态: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了解校外访问电子资源
文献深度:全文
获取方式:本地镜像版
文献量:1000余册电子图书

  为了广大教师学生方便地获得相对集中的教学参考书信息,图书馆馆员通过整合西南石油大学最新教学大纲及本科生培养计划中的教学课程和教材教参信息以及图书馆馆藏纸本图书和电子图书信息,制作成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教学参考书查询系统平台。读者可以从中查找全校的所有课程信息、相关的教材和教参书目信息,同时还可以了解该书在图书馆的收藏情况并可全文在线阅读该书的电子版本,实现对教参信息的多途径访问。它可从院系专业入口,点击查看该专业的所有参考书。点击“本馆OPAC数据”,了解该书在图书馆的收藏情况,包括图书的分类号和存放地点。亦可点击某种图书进入查看该书的详细信息。在这个界面,除了可以了解课程信息和书目信息外,还可以“查看本专业的所有参考书”、“查看本课程的所有参考书”、“查看该作者的所有参考书”或者“查看本出版社的所有参考书”。对系统中的所有资源进行了交互性全方位揭示。

点击统计:今日(7) 本月(169) 年度(664) 全部(16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