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 EPS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
EPS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
EPS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
发行者:北京福卡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语种:中文
涉及学科:经济管理科学
资料类型:其它
访问链接:
  1. http://olap.epsnet.com.cn/index.html
您的网络状态: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了解校外访问电子资源
文献深度:全文
获取方式:网络版
文献量:大量经济数据分析与预测

  EPS全球统计数据/分析平台(简称EPS数据平台)是国内首家“专业数据”+“预测分析”平台。EPS数据库涵盖经济、金融、会计、贸易、能源等 领域实证与投资研究所需的绝大部分数据,其体系结构、数据质量、技术模式等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可为实证研究、学科与实验室建设提供强力支持。

  我馆购买了该平台的下列数据库:

  世界宏观经济数据库: 全球各国宏观经济、国际收支、财政收支、货币供应、政府债务等状况。

  数据起始1980年

  世界主要经济体数据库: 成员国国家的生产、消费、需求、价格、财政、对外贸易和收支等领域情况。

  数据起始:1970年

  世界能源数据库: 主要能源生产过和能源消费国的能源生产、消库存、价格及能源的贸易情况。

  数据起始:1965年

  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库: 分季度、分地区、分行业统计中国人口、经济、金融、运输、人民生活等各个领域。

  数据起始:1975年

  中国工业产品产量数据库:分行业、分地区公布不同产品的产量。

  数据库起始:1999年6月

  中国金融数据库: 涉及银行、保险、证券三个市场的筹资情况、交易情况、经营情况以及国家外汇管理局的相关统计数据。

  数据起始:2000年

  中国科技数据库: 中国科技领域的多项评价指标,以中国数据为主,还囊括了世界各国的重要指标数据以及中国各省份地区的详细指标数据。

  数据起始:1987年

  中国教育数据库: 中国高等、中等、初等、幼儿、特殊等不同教育阶段的学校校舍、资产、办学条件、学生及教职工、专任教师等情况。

  数据起始:1996年

  

点击统计:今日(5) 本月(326) 年度(1192) 全部(26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