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 Sage期刊在线平台
Sage期刊在线平台
Sage期刊在线平台
发行者:SAGE出版公司
语种:英文
涉及学科:人文社会科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 电子信息工程, 机械工程, 石油... 查看全部
资料类型:期刊
访问链接:
  1. http://sage.cnpereading.com/
您的网络状态: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了解校外访问电子资源
文献深度:全文
获取方式:网络版
文献量:500余种人文与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科技和医学类期刊全文

  SAGE出版公司于1965年创立于美国,分支遍布北美、欧洲、南亚及泛太平洋地区。SAGE与全球超过400家专业学术协会合作出版1000余种高品质学术期刊,同时每年出版12到15种百科全书和超过900种的新书。SAGE出版的学术期刊为100%同行评审,其中628种期刊收录于2019年JCR(Thomson Scientific Journal Citation Report)中,占SAGE 期刊总数的61.9%,其中 390种期刊收录于SSCI部分,238种收录于SCI部分。278种期刊排名前30%,84种SAGE期刊位列相应领域的前10位,16种期刊排名首位。

  打开网站主页,点击“search”,选择“advanced search”进入,在“Date Range”处选择1998年12月,即可检索1999年以前的过刊全文。2000年以后的现刊部分可以查阅文摘和题录,并可通过图书馆原文传递获得全文。

点击统计:今日(8) 本月(167) 年度(654) 全部(18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