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资源 > 博看期刊数据库
博看期刊数据库
博看期刊数据库
发行者:博看网
语种:中文
涉及学科: 时尚生活, 娱乐休闲, 家庭健康, 时政新闻, 管理财经, 文摘... 查看全部
资料类型:报纸、期刊
访问链接:
  1. http://zq.bookan.com.cn/?t=index&id=...
您的网络状态:您当前使用校外网,请先了解校外访问电子资源
文献深度:全文
获取方式:网络版
文献量:4000种畅销期刊,5万余册图书

  博看期刊数据库主要收录了人文期刊以及畅销电子图书两大类资源。

   1、期刊

  人文期刊:4000余种27万多期,全国最大最全的人文期刊数据库,收录了国内发行的人文畅销期刊的95%以上;往期回溯10年以上,共有15大分类:博看精选,财经管理,党政军事,高等教研,家庭生活,教学研究,科技科普,农村农业,情报档案,时尚娱乐,时政民生,体育运动,文学文艺,医药健康,中小学教育等。

  2、图书

  畅销图书:5万余册,共有12大分类:党政军事,经管职场,人文社科,文学艺术,少儿幼教,情感家庭,时尚娱乐,教育科技,上榜好书,新书推荐,经典名著,疫情专栏等。

  同时该数据库提供 “报纸大全”,可在馆内触摸屏上实现快速阅览《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文汇报》、《中国教育报》等300余种国内主流报纸。

点击统计:今日(4) 本月(147) 年度(473) 全部(23322)